国足2-1卡塔尔为何无缘世界杯 2018世预赛国足12强赛积分榜及出线规则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5日2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阶段(12强赛)A组迎来*后一轮角逐。中国队客场挑战卡塔尔队。凭借肖智和武磊的进球,国足客场击败卡塔尔。但是乌兹别克斯坦主场战平韩国,中国队无缘亚洲区附加赛。

虽然国足赢了,对分2:1,却也要打道回府了。由于伊朗战平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逼平韩国,国足未能****。*终,国足在A组中排名第5,但赢球出局,国足已然问心无愧。

根据*新的赛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区世预赛将分为三阶段进行。

**阶段:世界排名靠后的亚足联球队将根据主客场进行资格赛;

第二阶段:由**阶段资格赛胜出球队和未参加资格赛的共计40支球队组成,分为8组,每组5支球队进行40强战,每个小组的**名和4个成绩*好的小组第二名出线,晋级第三阶段的十二强赛;

第三阶段:12支球队分为两组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头两名直接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两个小组第三决出附加赛名额和其他大洲争夺另一个世界杯名额。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伊朗主场2∶2打平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则在主场0∶0逼平韩国。所有比赛结束后,国足积分变成了12分,排在A组的第5位。在这个小组,伊朗和韩国两队拿到了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而叙利亚队则排名第3晋级附加赛。所以国足虽2-1战胜卡塔尔,但依然无缘2018年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