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均降1万是真的吗? 北京房价还有下降空间吗?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抑制房地产的快速的增长,避免产生房地产泡沫,北京房地产的政策新规让房地产价格开始下降,北京房价均降1万。

近日,据统计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价在经历了5-7月份连续3个月的环比下降后,8月份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止跌回稳,与7月份持平。据悉,从去年的9·30新政至今,北京地区累计**近50次调控政策。

政策效应明显,北京地区多位房产中介表示,目前北京地区房价较房产市场*热时平均每平米下降1万元左右,基本回落到去年年底价位。在地产中介看来,政策有效抑制了投机者,房产市场趋于理性。

地产中介对房价下跌则有着更直观的感受

“房价比高位时平均每平米下跌了一万元左右,北京地区房价回落到去年年底的价位。”朝阳区管庄区域、大兴区亦庄区域的两位房产中介均向记者做了如此表述。

朝阳区管庄地区的链家中介张经理介绍,目前定福庄、传媒大学附近的房价为每平米五万元左右,而该地区6月份平均房价为五万三千元至五万四千元。“3·17新政后房价一直在跌,8月份房价才算趋稳,跌幅没那么大了。”张经理表示,3·17新政前,定福庄区域房价为每平米6万元左右。“基本上房价每平米降了一万元,和2016年年底价格基本持平。”

亦庄地区的链家中介陈经理持有类似的看法。“亦庄地区,目前房价平均每平米为四万元到五万元,新政前每平米的价格平均为五万元到六万元。”近两个月亦庄地区房价趋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