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突然又复合了?是因为薛之谦红了的原因吗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凌晨四点,薛之谦和其前妻高磊鑫发微博公开复合,薛之谦更是深情地写道:那就再爱一次吧。

早前在薛之谦演唱会上海站的时候,他为她唱了《安和桥》,并且对她说“虽然,我们没有联系,但我知道你应该来了”。地球是圆的,兜兜转转有缘分的两个人终究会走到一起。薛之谦的小迷妹们虽然难过,但是都祝福老薛找到自己的幸福,并且期待薛让的出生。

祝福你们,愿余生好好相爱,愿我们都能遇到那个人。

2015年9月薛之谦被曝出离婚,但其实人们更震惊的是他是什么时候结婚的?薛之谦发布长微博承认自己确实离婚了,否认炒作:“我不喜欢也不擅长炒作 ”,并痛斥曝光自己隐私的人:“连马赛克都不打就直接把我们这么私密的信息和照片传上网络的人我觉得不道德到不可思议。”值得一提的是,素有段子手之称不忘自我调侃:“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2015年9月28日,有知名博主爆料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已于22日签署了离婚协议,并称,薛之谦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的经纪公司给出的回应是“了解中,尚未证实”。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薛之谦的离婚协议书,从中可以清楚看到,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30日下午,事情终于明朗。薛之谦发布长微博,“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并称希望与前妻好聚好散做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