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复合陈赫为什么躺枪了?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凌晨发微博深情表白前妻,前妻也傲娇回应“余生请对我好一点”,此前薛之谦在北京演唱会上就隔空现场《安河桥》示爱前妻,被批是借前妻炒作,这一次用甜蜜复合打脸网友。

尽管网友的脸被打肿,但是丝毫不影响齐刷刷的捂脸祝福,纷纷高喊:“老薛太浪漫了吧”、“这难道不是小说或者电视剧的浪漫情节吗?”、“现实的真狗粮,吃吃吃”、“太感动了,功成名就还能继续相爱,就服你俩”。

在齐刷刷的祝福里,陈赫在热门**,但是陈赫回复了一句:“哎哟我以为就我没睡”。这一句前排的祝福却惨遭网友炮轰,因为陈赫也曾结婚并离婚,曾经前妻恩爱非常,还一同出演了真人秀,狗粮也是撒了不少,但*终以离婚收场。

陈赫与前妻的照片也曾很甜蜜,如今已经与张子萱结婚,并生了宝宝。

如今薛之谦与前妻复合,网友纷纷吐槽陈赫:“你也是有前妻的人!”、“做人的差距咋这么大呢”、“打脸不,赤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