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和前妻复合是真的吗 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离婚原因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前妻是谁?薛之谦和前妻复合是真的吗 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离婚原因 9月8日凌晨4点19分,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在微博上同时晒出了一张两人牵手照,并互相表白爱意和决心,高调复合! 薛之谦今日十分柔情: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

对此高磊鑫的回应是: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深情…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粉丝们看到以后,既高兴又难过,但终究还是高兴的!虽然有种失恋的感觉,但是比起爱豆能找到真爱,过得幸福,自己的小失落又算得上什么呢!

薛之谦和前妻同晒一张照片,互表爱意和决心高调复合薛之谦和前妻同晒一张照片,互表爱意和决心高调复合

陈赫前来送祝福:哎哟我以为就我没睡……好吧,这听起来显然不是什么祝福,看来薛之谦复合的事情在朋友圈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主持人朱桢也前来“道贺”,响应陈赫:其实我也在这里…莫非朱桢去当电灯泡了?网友开玩笑说朱桢可以当司仪,活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