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第一期在哪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最新看点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5就要播出了,爸爸去哪儿每一季的拍摄地都成为网友旅游参观的热门景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开播,不少网友都好奇**期在哪里拍的?真人秀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每次节目录制所到之地都成为景区热点,爸爸去哪儿5**期拍摄地方叫什么名字?下面可可影视资讯频道本文编辑为大家介绍!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期录制地点介绍

平潭,简称“岚”,俗称海坛,位于福建省东部,与台湾隔台湾海峡相望,是中国大陆距离台湾岛*近的地方,由以海坛岛为主的126个岛屿组成,主岛海坛岛也是着名的渔业基地。

平潭位于北纬25°15′—25°45′,东经119°32′—120°10′。东临台湾海峡,西隔海坛海峡,与福清市、长乐、莆田市为邻,南近莆田市秀屿区南日岛,北望白犬列岛。平潭县由126个岛屿组成,陆地面积371.91平方公里,滩涂64.6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6000多平方公里,海岸线长399.82公里。

*先这次的人物设定是:3队亲生父子加3队实习父子。你没看错,又是实习爸爸,毕竟根据要求必须要改变模式,所以就继续加实习爸爸呗。

杜江嗯哼父子,这一对也是*先曝光的父子。杜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级,是陈赫、郑恺、江疏影、王传君等人是同学。杜江与霍思燕2013年结婚,不久便生下儿子嗯哼,这次*次出演真人秀,自是十分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