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田径女神王美媛走红,肤白貌美大长腿惊艳四射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广西90后田径女神王美媛走红,4X400的预赛中,王美媛因外形靓丽大受关注,她打破了网友对运动员的固有思维,原来田径运动员也可以长得这么漂亮,被网友称为“田径女神 ”。

在9月6日晚的天津女子 4X400 的预赛中,广西选手王美媛就因外形靓丽大受关注,甚至有网友惊呼“田径女神 ”。9月7日晚8时40分,王美媛和队友又参加了女子 4X400 米决赛。

她打破了网友对运动员的固有思维,原来田径运动员也可以长得这么漂亮,着实让人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关于广西选手王美媛的个人资料身高三围,不少网友都很好奇,据悉王美媛的微博昵称叫“是美媛不是美元”,是国家一级田径运动员。

王美媛是广西田径队的一名主攻400米项目的运动员。13岁就接触田径的她,如今练习跑步已经长达7年之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