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开卖 iPhone8售卖时间是几号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即将在9月12日举行发布会了,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开卖?iPhone8售卖时间是几号?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来自国外媒体 TechCrunch的 *新爆料称今年的 iPhone 8也会遵循惯例在9.15号开启网上预购,9.22日正式为广大网友们发货。

iPhone 8的可靠开售时间一般都在发布之后两周内,今年鉴于部分元器件的产能问题,苹果方面据说放弃了在iPhone8当中继续使用Touch ID也就是指纹识别功能。习惯了手机指纹开锁的你是否还会再次回到滑动解锁的年代呢?

外媒的*新报道表示超** iPhone 8 会晚一些时间发货,因为技术难题悬而未决导致被迫在 iPhone 8 中放弃 Touch ID 的消息,苹果一直拖到*后时刻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因此导致 iPhone 8 量产一拖再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