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座大妈坐腿上 大妈这算性骚扰吗和小伙什么关系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大妈大爷已经是**的存在了,他们凭借自己的年龄毫不顾忌规则,在马路上暴走*篮球馆跳广场舞,如今更是连脸都不要了。

南京地铁1号线上,一位大妈认为年轻人应该要礼让妇女,要求让出座位给她坐,那位年轻人不愿意,没想到大妈不顾车上民众眼光,一**就坐在年轻人的腿上,整部影片被po上网,引起网络上议论!

据了解,一名大妈认为自己是“老人”,也是妇女,她要求年轻人必须让开“座位”,无论对方是不是坐着博爱座,都必须要礼让给她老人家。

但是年轻人不愿意起身,没想到这位大妈不顾他人眼光,竟然一**就坐在年轻人的大腿上。透过画面可以看到,大妈非常安稳坐在年轻人的身上,随着地铁运行摇摆,这部影片在网络上转载,引起网友讨论。

只见年轻人动也不动,整个身体“僵化”,任由大妈坐在他的大腿上。网友们纷纷表示:“是不能站吗?何必为难年轻人”、“坐腿上有比较舒服吗”、“这是性骚扰吧”、“分明就是想要吃年轻人的豆腐”、“我会想推走大妈”、“其实他们是一家人?”、“老人真的很爱卖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