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和iphonex有什么区别 iphone8和iphonex对比分析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和iphonex有什么区别,苹果iPhoneX比iPhone8好在哪,很多朋友看完发布会仍然蒙蒙的,苹果官网一张图,就可以看到两个产品的差距。都拿64GB举例,iPhone8售价5888元起,iPhone8Plus售价6688元起,iPhoneX售价8388元起。

之前有传言都认为iPhone X的售价将达到1000美元左右,据某银行建议苹果999美元的iPhone X附送156美元的200GB iCloud和一年Apple Music订阅,否则销量会止步4000万台。

据消息了解,来自***Steve T-S在Twitter曝光了iPhone X的配置规格,搭载A11处理器,升级为六核心设计,包括2个代号为Monsoon的高功率核心,4个代号为Mistral的低功率核心,也就是四小核Mistral+双大核Monsoon。A11与A10的Fusion设计不同的是,A11的六个核心全部是*立存在。与相比较A10单核性能预计提升1.2倍以上,性能算是目前*强。

标签: iphone8和iphone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