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创始人戴威是怎么创业发家的?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戴威享受着这种被加速的感觉,资本让梦想实现的脚步更快了,他希望有**能把中国3.7亿的自行车存量都调动起来,让人随时随地有车骑。

1

2013年,本科毕业的戴威“先斩后奏”,不顾家人劝阻踏上去青海东峡镇支教的路途,为了多看看这个世界宁可延迟一年读研。

对此,戴威的大学同学对他有个一致的评价:敢想敢做。今天交给戴威的事,不管多晚多难,他第二天准能完成。他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会努力去得到的人。

东峡镇的冬天*低零下25度,没有暖气的情况下戴威晚上要盖三床被子,穿三双袜子和衣而睡。每天3元的伙食费只够土豆蘸盐,甚至水资源紧缺,连洗澡都变得**。

这一年,戴威饱尝生活的艰辛,为了去城里改善生活和洗澡,戴威和支教的同学都买了自行车,每逢周末骑行57公里去城里。杨品杰回忆,**次去县城,两个人吃了160块*,戴威一个人就吃掉了143块。

路上的三个小时,戴威总会被青海的风景折服,不由感叹:骑行是一种*好的了解世界的方式。渐渐,戴威成了重度骑行驴友,在当年的北京骑行圈小有名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