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西餐厅成本高吗?开西餐厅需要多少钱?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1. 房租:在开店之前*先要找好店址,然后就是交付的房租。因为是小型的西餐厅,店面不是很大,因此房租预算在3.6万/半年,就是6000元/月.但由于起租的时候很多商家都会要求先交半年的房租,所以这个预算是要做好的。

2. 装修:店面的问题解决了之后,就是对店面的一个装修过程。一般西餐厅的装修是要偏**型的,装修的费用大概在10万左右。

3. 设备:设备主要包括西餐厅在营业期间所需要用到的各种工具,如空调、桌椅板凳、炉灶等,约9万

4. 人工费:小店的话一般需要一个经理,两个大厨,三个服务员就够了,单月人工的费用在1.5万左右

5. 原材料购进:在**个月因为西餐厅什么材料都要买,所以在一万一个月,从第二个、第三个月这项开支就可以减半。

6. 固定开销和应急性的开销:固定开销是如水电煤气费,因为刚开始营业什么都没有稳定,要留一部分流动资金来用作临时紧急性开支。0.6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