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赚钱门路有哪些?一个穷人怎样快速致富?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穷人**门路有哪些?一个穷人怎样快速致富?现如今的社会富有的人虽然不少,但是每天为生计奔波的普通人还是很多很多。相信成千上万的普通人都想多**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那么,穷人**门路有哪些?一个穷人怎样快速致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穷人**门路有哪些?嘴巴服务

经销过程中应瞄准人们的嘴巴,做“嘴巴”生意,也就是同吃有关的生意。小而言之,经营蔬菜店、鱼店、酒店、杂货店、米店、点心铺及水果店等,因为做这些生意一定会**。一个穷人怎样快速致富?大而言之,开饭店、酒吧、夜总会等。做嘴巴的生意,连毒药在内,也会**。营销也需要围绕嘴巴服务,因为吃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之一,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吃也在与时俱进,消费者不满的地方就存在需求,只有满足大众基本需求的产品才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穷人**门路有哪些?女性服务

想**,就必须瞄准女人。因为,男人**,女人花*——男人的兴趣根本不放在保管与使用金*上,而是放在**上;保管与使用都是女人的事。现实生活确实如此,不光是采购钻石、珠宝、金银、服装等饰品是女性的事,就是家庭食品、用品也大多由女性操持。一个穷人怎样快速致富?所以,更多重视女性市场,为女性服务是营销人获取成功的一条重要路径。如大凡节假日举家上街,通常都是男人与小孩在择地嬉戏,而女人却不厌其烦地在挑选产品,一直挑到小孩或男人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全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穷人**门路有哪些?多思考

一个穷人怎样快速致富?乔治·哈姆雷特是一个生活拮据了大半辈子的普通退伍军人。一次,因为身体不适,他在伊斯诺州的一家退伍军人医院疗养,休闲的时间很多,可是能做的事情并不多。于是,他就静下心来读书思考。乔治知道很多干洗店在烫好的衬衣上加上一张硬纸板,防止变形,他写了几封信向厂商咨询,得知这种硬纸板的价格是每千张4美元。他在静静地思考中突发灵感,在硬纸板上加印广告,再以每千张1美元的低价卖给洗衣店,*取广告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