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块钱的小地摊,竟也能撬动消费升级?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摆地摊,想必大家是十分熟悉,街道边,天桥上,只要是人多的地,就少不了地摊的身影,地摊卖的货大多是价格便宜的小玩意儿。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多肉植物的摊主很多是在家闲着的大妈,她们会从批发商拿一些便宜的多肉和盆栽,挎着篮子去菜市场卖,摆的摊位差不多100来盆的样子,进价差不多2块*,拿到集市上卖的价格也就5块*。

她们基本是早上6点出摊,9点钟收摊,就这3个钟头的时间,生意也还可以,能卖出去25盆左右,收益也差不多70多块*。

卖多肉的大妈们出完摊之后,就会拿着这几十块*买菜去了,然后回家做饭。

买多肉的人也有意思,还是这些闲着没事做的大妈大爷,他们还挺喜欢的,为啥呢?原因也很简单,养这些花花草草可以打发下时间,另外还能和同龄、同趣的人聚在一块聊聊天。

所以,多肉摆摊可以看做是老年人们的社交场景。

大妈们除了早上去菜市场摆摊,有的也会去学校门口卖,晚上6点出摊,9点收摊。很多小女生也十分喜欢多肉植物,每次情侣们路过的,有些女生会主动让男生买东西。

学生市场这块波动比较大,有时能卖个100多盆,有时只能卖个40盆左右,但是同样是2块*的货,在学生这可以卖到8块、10块。有的人会进一些漂亮的组盆,20元的进价,能卖上50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