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秋季脱发吃什么食物好?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树木凋零,头上的头发是不是也开始“凋谢”?夏秋季节更替之时,毛囊因受夏季紫外线照射及高温的影响,受到一定的伤害。秋季气温有所下降,毛囊收缩加快,对营养不足或严重受伤害的毛囊会造成萎缩,长出细小头发或不长头发,造成头发越来越少,引起脱发。因此,秋季的脱发*明显的季节。

至于秋季脱发吃什么,具体到各种种类的食物上来说,主要有以下这几种事物比较适合作为秋季预防脱发的食材:海鱼,蔬菜,豆类,禽类,坚果类。

海鱼如三文鱼、金枪鱼、沙丁鱼等,富含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欧米伽3脂肪酸。可以起到滋养头发,防止头发干燥脱落的作用。另外鱼类也是补充蛋白质不错的选择,头发的主要成分可是蛋白质呢。

蔬菜有利于头发的健康,以及菠菜,椰菜、瑞士甜菜都是补充维生素A和C的好的源泉。皮肤需要产生皮脂,由毛发小囊分泌的油性物质。保持发质的自然状态,同时,墨绿色的蔬菜可以铁元素和钙元素。尤其需要提醒的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很多人嗜好肉食,对蔬菜摄取单一,这种饮食结构及其不利健康,所以蔬菜无论是作为秋季脱发吃什么的答案,还是作为日常饮食组成,都应该充分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