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雾霾来的早 新鲜空气去哪儿找?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场霾,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就在上周末,本该秋高气爽的北京(楼盘)城已经早早被抹上灰色,一度达到重度污染。当人们纷纷下单囤积口罩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北京今年的“霾季”提前到了。

有**指出,受北极海冰融化面积扩大、太平洋(601099,股吧)海温变化等因素影响,西伯利亚冷高压可能弱于常年,冷空气南下频次可能少于常年;同时,太平洋副热带高压较常年增强。这就意味着,今年秋冬季的气温较高、湿度大,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可以想见,北方将迎来“*雾霾”的冬季。

在PM2.5常常爆表的冬季,就没有哪里是不被雾霾所侵蚀的吗?根据2016年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城市空气质量数据库”显示,全国PM2.5年平均值*低的****0中,大陆地区有且仅有三亚(楼盘)、海口榜上有名,海南(楼盘)与台湾俨然成了“*后的净土”。

而在这片“净土”中,三亚作为我国**一个热带海洋性气候城市,以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1000个负氧离子的空气质量,居全国**。这也是为何每年冬季都有大部队的“候鸟族”飞到海南旅居过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