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那些值得追的热门神网剧推荐!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无心法师》《太子妃升职记》等网剧爆红后,2017年网剧更是喷井。上半年的《寒武纪》、《花间提壶方大厨》以及正在热播的《双世宠妃》热度**不低于台播剧。那么2017年有哪些网剧值得一看呢?2017年好看的网剧**,2017年热门网剧**名**,2017年网剧排行榜。 一股来自玄灵大陆的神奇引力,改变了东岳国曲府二**。为了大王爷**未遂的二**曲檀儿(梁洁 饰)从此性情大变,时而温柔内敛,时而野蛮豪放。拥有“双重性格”的曲檀儿不得不奉圣命嫁给八皇子墨连城(邢昭林 饰),但因其曾与大王爷墨奕怀(王瑞昌 饰)暧昧不清,故遭到八王爷墨连城的怀疑,从此陷入了东岳国的权利斗争中。然而机智豪放的个性让曲小檀逐渐取得八王爷的信任,两人从猜忌怀疑变成倾慕彼此,但温柔内敛的另一面个性却始终念着与大王爷的旧情,欲帮助大王爷谋得皇位…… **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河上警察队队长郭得有深得师傅“老河神”的真传,一手点烟辨冤的绝技告慰冤魂无数。漕运商会会长离奇死于河中,郭得友背负嫌疑与会长之子丁卯以及自己的青梅竹马的女友顾影一同查清案件,发觉真凶指向二十年前的一段往事。当时一个叫做“魔古道”的邪教组织肆虐京冀一带,二十年后,郭得友和丁卯再次发现了“魔古道”的踪迹,郭得友丁卯顾影三人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惊悚离奇的案件之中。 一场灭门惨案,让原本逍遥浪荡的关宏宇成了在逃的通缉嫌犯。身为刑侦支队队长的双胞胎哥哥关宏峰,誓要查出真相,但出于亲属回避的原则,警队禁止关宏峰参与灭门案的调查工作。关宏峰义愤辞职。调任了代支队长的周巡处于破案压力,也为了追寻关宏宇的下落,设计让离职的关宏峰以“编外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各大重案要案的调查。而警队所有人都被隐瞒了。由于罹患“黑暗恐惧症”,白天和黑夜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其实是由孪生兄弟二人白夜分饰,性格迥异的兄弟两人在警队中马脚不断,背负着随时被周巡及各路人马发现的危险,一路侦破了各种大案要案,目的只是想伺机调阅灭门案的案卷查出真相,以还清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