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再上热搜 官方宣称子虚乌有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近的娱乐圈可谓是风生水起,爆料不断。前有PG ONE疑似吸毒,后有《还珠格格》到底谁被扎了?就连薛之谦都被前女友diss了!然而,这些都不叫事!因为谢娜怀孕又上热搜了!网曝**官方粉丝会长爆料,谢娜怀孕了。 关于谢娜怀孕,更有传闻称这次谢娜怀了双胞胎,还是一男一女。这可真神,到底是什么黑科技让你这么肯定?此前,谢娜一直没有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对外解释:谢娜腿受伤,行动不便。 但有媒体求证**宣传人员,对方表示,这事真的子虚乌有,如果娜姐真的有喜,一定会告知粉丝和媒体朋友。该宣传人员还透露,*近**正在忙着海外巡演,十一期间也要在国外演出。看来,这些殷切期盼“张小杰”出生的粉丝朋友们又空欢喜一场了。谢娜怀孕了是真的吗?谢娜怀孕聊天记录证据图,谢娜怀了双胞胎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