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南景区暂停开放引猜测 长白山南景区关闭原因及真相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称长白山南区景区暂停开放,于是网络上对于长白山景区暂停开放进行各种猜测。长白山南景区为为什么关闭,长白山南景区关闭原因及真相。

昨晚8时许,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紧急通知:长白山南景区暂停对外开放。通告发出后,引起广大游客、网友高度关注。

通知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各种猜测,有称是受“核试验影响”、有称是“可能有*山**”、还有人猜测是“长白山出现水怪”。

对此,今天(14日)凌晨1时38分,吉林长白山景区官微发布通告,对9月13日长白山景区先后两次对外发布南景区“对外开放”和“暂停对外开放”的消息通告进行澄清和说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