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后,承受的委屈比打工时多数倍 真的吗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就跟打江山打**差不多,除了失败以后不用全家被拉出去砍头,其他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样的,如果对自己心理抗压能力拿不准,可以找一个**的精神鉴定机构,或者什么心理科室之类去做一下测试,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

就说**这事。之前有一阵特别忙的时候,我生病了,在办公室摆了一个行军床,会议室还躺床上开会,后来开了几天,有其他管理层提醒我说,这个给同事传递了非常不好的信号,你都病成这样还得上班,可见公司管理有多差。他说完了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就回家歇了几天,回来以后当然堆的事就更疲劳了,后来我一想,不管怎么抗拒和回避这件事,到了这个节骨眼必须解决了,因为公司当时已经600多人了,**是回避不了的问题。

后来我不得不抖擞精神,出去谈了一圈,尤其是跟手机圈以前的接触不多,后来出去一接触,发现效果非常好,因为他们之前不了解我,就知道是个说相声的,以前他们觉得我可能是想忽悠一把,捞一票走人,或者是个骗子。但是到T1出来的时候,他们拿了机器,行业里很多人对跟我接触还挺有兴趣的。以前我从来不跟这个圈子的人打交道,*大的问题就是我有社交恐惧,后边转变了意识,就出去结交朋友,当然后来我发现对脾气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我是创始人,谈**、生病了、受委屈了怎么办,扛着。不然能怎么办?所以到后来你会发现这么一个事,那就是创业所经历的委屈比打工多无数倍。因为给别人打工受到了委屈,如果你是基于这个理由去创业,我是严重不提倡的,因为你这样做的后果很可能具有一种讽刺意味,就是你可能得到一个特别糟糕的结果。那时你会其实你要承受更多更大更严重更**的委屈,只不过以前你承受的委屈是来自**,现在创业之后,谁都能给你委屈,比如相关部门、比如说媒体、比如说你的消费者、你的用户等等,都会让你承受远比你打工的时候多的多的委屈。

标签: 创业之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