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让年轻人赶紧拼命买房,拿什么拼?命很值钱?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买房,小编一向主张,作为刚需特别是在大城市基本上有资格有*就买,过去没*也**各种条件去买,那真是拼命。刚需不用过多考虑房地产市场的涨与跌,更不用过分相信所谓**的话,市场没有**,多为各自的立场,所以买房不买房,其实你心里*清楚,只是想找一个**有所共鸣而已。因为面对莫衷一是的言论,你会更加混乱,永远都买不上房。

但我们同时也必须明白,房地产的逻辑在发生改变,过去房价暴涨一夜**的时代正在远去,你无论说出多少理由来,我都反对过分炒房。以前很多人通过买房确实造就了一批富人,但也有很多买了一套空有千万资产却未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更有一些人越来越没资格买房。通过市场买不起房,但是国家必须尊重每个人的居住权利。所以从市场调控再到社会调控,让更多买不起房的人有了居住权,通过共有产权住房或租赁住房实现人人有房住的梦想。

这也就意味着,富人买豪宅,有*人买商品房,没*的就租房好了,虽然现在人们的观念一时半会扭转不过来,但是随着这种格局的确定,几年后,一定会接受现实的,当年国企改革多少人觉得不可能,但是现在不也过来了吗?

我们不得不承认,除了对他所持的立场不接受外,他比我们要专业得多,但是购房者并不专业,所以有时候说话还是要掌握点分寸,不能过于追求曝光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