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出境游将逾2亿人次 中国游客受青睐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出境旅客数量*大,这对全世界的都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必须尽力吸引这些游客到我们的国家旅游”。

9月13日上午,***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9月13日上午在成都开幕。会上,各国部长纷纷就“一带一路”倡议带给各自旅游产业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讨论,多国部长表示需要积极争取中国游客。

***世界旅游组织现任***塔勒布·瑞法依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发展合作关系还面临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其中,交通、签证、安全等问题备受关注。

中国游客受青睐

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达1.22亿人次,同比增长4.3%。《中国旅游发展报告2016》则预计,到2020年,中国国内旅游规模将达到68亿人次,出境旅游人数将超过2亿人次。

规模庞大且处于高速增长中的中国旅客群体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目光,尤其是身处“一带一路”沿线的数个国家,正期盼着分享中国带去的旅游红利。

哈萨克斯坦旅游部长在会议期间就表示,旅游是能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先获利的产业。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已有56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目的地,占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目的地总数的37%。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对旅游发展非常重要。“中国与俄罗斯是邻国,又有铁路的联系,应该实现更多的合作。”

欧洲议会议员、交通旅游委员会副主席伊斯特万·乌伊海伊则表示,“中国与欧洲的合作不应该仅仅是把欧洲葡萄酒卖给中国,把中国的手机卖到欧洲,我们需要更深入的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