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婚恋网站,为何欧美的骗子这么少?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一名程序员因被疑似婚托的女子逼迫而**,给他们牵线搭桥的相亲网站世纪佳缘也被推至风口浪尖,引来网友和媒体的质疑。和国内纰漏百出、鱼龙混杂的婚恋网站相比,为什么欧美婚恋平台骗子要少很多?

Match:美国婚恋网站Match成立于1995年。Match的用户可以具体的偏好、关键词进行主动搜索,或者Match平台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每天提供五个潜在匹配对象。

凭借创新的功能、简单的导航,专业的布局和超过15种语言,Match成为****的婚恋交友网站,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350万。目前Match**总额超10亿美元,拥有超过170万名付费会员。

Zoosk:美国*大的在线约会网站之一,从2007年推出开始,用户可以借助谷歌、Facebook等社交网络帐户的信息取得快速注册。简单的界面、方便的功能,让Zoosk受到年轻用户追捧,截止目前拥有超过3500万注册用户的Zoosk, 每月拥有380万活跃用户,**金额已达6100万美元。

eHarmony:美国一个拥有3300万用户的婚恋交友网站,为寻求长期关系的单身人士而设。平均每天有542名eHarmony会员在美国结婚。2000年eHarmony推出单身人士的匹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