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机场全身裸检是真的吗 韩国机场什么时候使用全身裸检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有消息报道韩国机场将投入新设备乘客需接受“全身裸检”,那么韩国机场什么时候使用全身裸检呢?全身裸检仪器与一般安检设备不同的是,这款安检仪采用X光全身扫描,那么机场使用全身裸检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仁川机场第2航站楼预计明年1月起运营,一并投入使用的还有“全身安检仪”。

与一般安检设备不同的是,这款安检仪采用X光全身扫描,即使对被检查者身体重要部位进行了模糊处理,但裸体人形依然会呈现在屏幕上,因此全身安检仪又被称为“裸检仪”,机场安检是否侵犯个人隐私成为各界热议的焦点。

为了加强安检,韩国国土交通部将在明年初运营的仁川机场第2航站楼安装22台全身安检仪,全国各地机场安检设备也将一并更换,日后所有乘客都必须接受“裸检”。

裸检是什么

裸检非传统意义上让人接受裸体检查,而是机场为安全检查配备全身扫描设备,对严格检查。这种全身扫描设备可以显示人体的“裸体”轮廓,并提供可疑部位的细节照片。

能够将乘客贴身或者在衣服中携带的物品统统检查出来,比如说一把陶制的小刀。

安检的速度也会大大加快,省去了安全人员对乘客进行搜身的步骤

该扫描设备一定会让空中旅行变得更加安全,因为它能够有效地将炸药或者武器检查出来。

裸检引发争议

支持者说

“**炸弹”无所遁形

支持者认为,如果使用得当,全身扫描技术可以提高机场的安检水平,防范类似炸机案的事件。

美国前国土***部长切尔托夫表示,如果采取这项技术,藏在穆塔拉布**里的**物**可以被查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