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蛙鱼头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小龙虾?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上海一家店刚营业,就因为消费者*爆涌入而被迫停业。这家店,就是上海的哥老官重庆美蛙鱼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上海,哥老官是与鲍师傅、喜茶齐名的**品牌。甚至哥老官的店店排队,还带起了江浙一带的吃蛙之风。

有人预言,美蛙鱼头将成为下一个*爆品类,事实果真如此吗?

上海哥老官重庆美蛙鱼头的*爆,在于它**的店店排队盛况。今年三月份,内参君曾在上海体验了一次——

下午5点半拿到上海龙之梦哥老官店的排队号码,晚上11点才进入餐厅就餐。

进入餐厅就餐时,内参君发现,与川渝地区的美蛙鱼头不一样的是,哥老官的蛙是论只卖,一只18元。

哥老官曾多次对外宣布,店面每天翻台达5-6次,**可以卖掉2000只蛙,半年卖掉50万只蛙。行业人士保守估计:哥老官一家店的日流水在二十万元以上。

更有行业**告诉内参君:美蛙鱼头的做法就是川渝地区的冷锅鱼*锅的操作方式。

哥老官的创始人也是川渝地区的底料供应商,后来在冷锅鱼的基础上,嫁接了牛蛙,并将其带到上海市场。在本没有美蛙鱼头的沪上,凭借不错的产品,一下子打开了市场,占领了品类先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