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被下架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呢?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见字如面第二季回归,第二季**期因为关于生死的引起网友共鸣,豆瓣评分更是直接飙到了9.5,刷屏之后大家都想看这个节目了,但小编突然发现,这个节目竟然被不下架了!现在打开视频就会显示404界面,而腾讯上也是没有信息显示的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见字如面被下架是怎么回事 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 见字如面停播是因为李真吗?

网友都在问呢吗,好好的节目为什么被下架了呢?难道是下一个要被停播的吗?可是节目很主旋律很正能量呀。这是为什么呢?

见字如面被下架是怎么回事?见字如面2为什么被停播了?见字如面停播是因为李真吗

有人猜测是不是因为李真的关系,因为他是**期节目中**的真实存在的写信者,在网上也是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自然也有人说不好的,说不定就有人言论攻击了呢,小编猜测会不会是为了保护他呢?

虽然距离*次播出《见字如面》第二季悄然来临,没有铺天盖地的新闻,只有:生死主题的酣然泪下,在豆瓣的平台上斩获9.5的高分。视频点击率突破2亿,在里面有一位白血病患者写给母亲的信中*为感人,“*简单的文字,将*复杂的情绪”表达的****。

在《见字如面》第二季**期节目以“生死”为题,演员黄志忠朗读了一封由身患白雪病的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李真写给母亲的信,令全场潸然泪下。

“对不起,妈!我生病了,还是白血病。妈,我能在这里跟您做些约定吗?无母不成家,为了这个家您得保重自己。”

李真说,他写下这封信,是作为一种**。

李真在心里对母亲的嘱托即悲伤又充满力量:“我能在这里跟您有个约定吗?无母不成家,为了这个家您得保重好自己,关于我,咱们努力就好。若有**真的事不可为,希望您能理解,那也是一种自然法则而已。愿您能收住泪水,笑看过往。因为我只是换个方式,守在您身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