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价会涨吗?拐点已现中国楼市带向何方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房地产市场某种程度可谓是“大起大落”,而房价仍是大部分中国人都担忧的一件事,今年上半年全国房价上涨,下半年楼市调控密集,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国房价还会涨吗?明年还能投资房地产行业吗?

其实不难发现,去年的货币宽松政策下,大量资金都流进了楼市。在贷款规模不断增加、银行依然大量放贷的情况下,很多购房者都想方设法提高杠杆、用尽贷款政策。可以说几乎把杠杆用到了**。数据显示,在中国亿万**的人群构成中主要有三种身份:企业主、炒房者和职业股民。炒房者(主要指投资房地产,拥有数套房产的**人士)占中国亿万**的15%。

2016年“930”房产新政以后,24个城市房地产调控,各地**响应**政策限购,**出手控制房价上涨。但是限购政策并没有起到有效的作用,于是各大城市再次升级限购政策。总之,在2016年让中国人谈论*多也让很多人疲惫不堪的就是房子。那么在马上到来的2017年,房子会不会继续遭到“爆炒”?

2017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中国住建部住房政策**委员会顾云昌表示,房价涨幅有周期变化,短周期大概是在三年左右的时间。2013年是历史的新高,2016年是次高,2017年房地产销售总量和总额,将到历史*高水平,按照此规律,2018年的销售总量将呈现低迷状态,甚至可能出现负增长。2019年可能将再次走高。

在政策层面,本月月中,**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房子回归本身的居住属性,给老百姓吃了颗定心丸。中国房地产市场*不确定的时间应该是2018年,中国房地产的转折点已经到来。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与一些城市出现房价过快上涨不同,不少三四线城市的库存仍旧高企,“**解决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过多问题”被列入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之中。**认为,三四线城市库存压力较大与当地经济发展水平有限、城市化工业化发展不足、人口集聚效应不强等有紧密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