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2王力宏会是卡带发型有点乱吗?猜评团都已不知所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本期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新补位的蒙面唱将中,一身“黑武士”造型出场的“卡带发型有点乱”,无论是自带气场的造型,还是声音里的霸气,都让猜评团认定这位唱将来头不小。猜评团于是就他的“**”身份展开猛烈攻击,在连续追问下,得知这位唱将的头发是自然卷,与众多歌手合作过,包括陶晶莹与Ella,并且有一位是粉丝的美丽妻子,种种线索都指向该歌手是“R&B教父”陶喆。而在接下来的小才艺环节中,“卡带”展示了自己的真功夫厨艺,陶晶莹此时也透露出陶喆“做菜的手法是真的很棒”,似乎更加印证他就是陶喆。

正当猜评团准备将“卡带”的身份锁定为陶喆时,现场突然传来一段陶喆专为节目录的视频,在视频里他声称有人要模仿他,他是来提醒猜评团不要受骗,并且还提供了几条关键线索:此人来过自己2016年在上海的演唱会,非常羡慕他可爱的小朋友,并且此人还帮SHE写过歌,曾带老婆参加过自己的婚礼。此人既然不是陶喆,究竟会是谁呢?猜评团根据陶喆提供的线索不禁想到同为“R&B”代表人物、也是陶喆好友的“音乐才子”王力宏。

众所周知,陶喆王力宏是非常好的朋友,曾经陶喆还说过“做王力宏的朋友很骄傲”,录视频来拆穿好友模仿自己也不是不可能。而此时台上的“卡带”先生也否认了“R&B教父”的称号,等于间接否认自己是陶喆。

关于陶喆视频里透露的线索,2016年陶喆上海演唱会的嘉宾就是王力宏,Ella也表示王力宏有跟SHE合作过,并且也带妻子参加了陶喆的婚礼,所有线索都指向台上的这位“卡带”先生就是王力宏,他的身份呼之欲出?竟是不是王力宏本人呢,本周日晚20:30节目中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