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饼月入3万是神话?看这个每天排队1小时的小店如何创造奇迹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煎饼作为早餐中*常见的品类,有着广泛的市场基础,利润空间很高。像前段时间煎饼大妈月入三万的例子就说明了这一点。那么,如何把煎饼做得更具市场竞争力呢?一位80后的煎饼创业者有话要说。

老牛,曾经在星巴克任职5年,并担任咖啡**/主管,后创业卖煎饼。其经营的老牛煎饼,在不做任何**的情况下,开业**个月便开始**,开路虎、奔驰来买煎饼的人不计其数。忙碌的时候,顾客为买一个煎饼需要排队1小时。他不但**了“煎饼+咖啡”的新奇模式,而且在产品上也有自己*特的设计。

南北走向的管庄路西侧坐落着北京八十中学分校、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以及管庄地区*大的老小区群——管庄西里和四建小区,这里拥有高密度的人群。老牛煎饼的档口,也在这里。

上午7点,老牛煎饼开始营业。此时,买菜回来的叔叔阿姨,小区里准备开始工作的小年轻,都会来到老牛煎饼的窗口,买一个煎饼和一杯咖啡带走。

此时,大家都会生产一个疑问:“为什么是煎饼+咖啡,传统习惯上,不都是煎饼搭配豆浆、粥,这些中式饮品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