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近你的餐厅顾客越来越少?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近对餐饮业来说,老天爷不够给脸,各地的大雨小雨或多或少影响了餐厅生意。顾客进店率降低,生意还怎么做?

其实,即使天气是正常天气,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下,顾客进店率低的现象也常有发生。同一个商场同一片区域,店面面积差不多,产品客单价差不多,为什么进你店的客人比别人少?是什么原因“偷走”了你们店的消费者?当餐厅生意和理想目标差距较大时,该做哪些事情?

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些在餐厅运营管理中会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作为餐厅管理者、店长需要做出的应对,总有一款合适你。

必须建立各种群体,经常挑起非推销菜品等主题话题,增强消费者对餐厅的好感;VIP群成员每周短信及**沟通、回访、聊天,了解顾客的需求,可以在订餐便利度上给予VIP一定特权,例如每天专门留出一定比例包间给VIP客户,给足VIP面子和心理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