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微博再发长文并公布录音回应薛之谦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李雨桐在微博发出长文,再次爆料与薛之谦之间的爱恨纠葛包括*财的往来。在爆料中,李雨桐说明了堕胎的原因,并曝光了长达分钟的录音,是李雨桐父亲和薛之谦的谈判。

李雨桐在爆料中写道,当时自己怀有孩子,但薛之谦因为担心自己的星途和名誉所以要求打掉孩子,于是自己一气之下要求薛之谦给出5000万,但目的只是想要保住孩子。

我觉得他太儿戏,一气之下就说如果你要拿掉孩子,就给我5000万。我是知道他是拿不出的,我只是想保住我们的孩子而已。

手术后我父亲才得知这件事情的经过,就约见了薛和他的父亲。当时我父亲已经从我口中得知了整个事情不止是“爱情”那么简单,还关乎了金*纠葛和对我身心的伤害。也大致了解到了他的人品,怕他日后抵赖,所以对他们当时的谈话进行了录音。当时他们达成什么协议我之前并不知情,也从未委托父亲签字,我也是在这次事件发生后才知道有录音,并在周日拿到了这份录音。

其实直至上条微博只要薛之谦捐款,为世界做好事,我并不打算发布。但既然得到的不是一句道歉而是污蔑和诋毁,回避事实!颠倒黑白!所以我决定公布所有真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