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获得微信公众号原创邀请?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从开始,**都希望真正有价值的内容能够出现在**公众平台里面。**公众平台上线原创声明功能,就是提供给原创作者保护原创的机会。原创声明实为文章原创者在**公众平台的主动自发行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

1、坚持文章原创

坚持写原创文章,公众号文章的原创度超过80%,不要做伪原创的文章,更不要抄袭网络文章。*近一个月发表的原创文章数量达到4篇。原创文章占所有推送的百分比要超过80%,尽量在获得原创之前不要转载文章。如果大家有做自媒体矩阵,*好是在在**公众平台*发,*发的文章都可以看作是原创文章。另外一个文章的原创包括文字的原创和图片的原创,建议可以用自己拍摄制作的图片。原创和粉丝数量没有太大关系,*核心的考核指标是内容是否原创。

2、持续内容更新

原创文章需要一定的数量,要有持续的更新。同时,推送文章的频率要保持一定的频度,不能**发2篇,然后半个月才发一篇。*开始原创保护功能交流会参会资格申请有一个“*近一个月发表的原创文章数量达到4篇”的条件,那么,建议每周至少要推送一篇原创文章。*努力的,能够做到日更那肯定更好了。做不到日更,一周2篇文章更新也可以,需要选择相对固定的时间以相对稳定的频度推送文章。经过一段时间,原创文章的数量也自然上去了,原创文章的数量对拿到原创功能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

3、保持公众号的活跃度

保持公众号的活跃度包括运营账号的活跃度和粉丝的活跃度等两个大方面,其中*重要的是运营账号的活跃度。运营一个公众号,至少要做到比较频繁的登录公众号平台,对账号进行相关的运营维护,包括回复粉丝发送的消息,分析用户数据、图文数据等。如果一个账号刚开始就长时间不登陆,从零开始自然很难做起来,也不利于平台对账号运营状况的评判。在没有申请到原创之前,你可以邀请你的同学、朋友、亲戚在你的公众号与你留言互动,然后你再及时回复,这样你公众号的运营的活跃度自然就上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