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微信原创内容抓取的创业者是如何坐上过山车的?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也给无数的人带来的便利和**,在**2016年公布的**用户量统计来看**已不单单只是一个充满创新功能的手机应用。它已成为中国电子革命的代表。覆盖90%以上的智能手机,并称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常使用工具。

可以说**用户群体的庞大及内容的快速积累无疑是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给了很多人新的机会,再加上**并不开放给各大搜索引擎,在此种情况下就催生了一批靠抓取**原创内容提高各大搜索引擎的的收录及排名的内容创业者。

目前网上也是有各种**内容抓取的平台及工具有的甚至可以实现自动抓取自动发布,只要有一个能承载内容的网站和域名无疑是躺着**的美事呀~

在此种情况大,产生了一批快速成为高流量、高权重的网站,通过搜索引擎的*大流量实现了百万级的访问量,当然随之而来的自然是大流量所带来的利润,但有句话说的很有道理,树大招风,随着大流量的承载,曝光量也是越来越多,众多问题接踵而来。

1、大流量及大数据的承载问题

访问量大了,这个不用说必定伴随着带宽的猛增,但在现在的时代这个已不在是问题,只要花*带宽会足够,但大数据的承载是个大问题,随着抓取内容的不断增加,所需要的存储也越来越多,特别是现在这个动不动就用图片说事的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