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泥云南菜创始人王文渊:创新才是餐馆持续发展的根基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由红餐网主办,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大力支持,开始吧、拾味岛加速营协办,三寸钉、云南自媒体联盟、**昆明、*云南等合作伙伴协力支持的“红餐创业**•昆明站”,在昆明阳光酒店落下帷幕。

本次**邀请到了昆明及国内多位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法律以及品牌定位营销等**,就“滇菜的破局之路”为话题,与现场近300位餐饮同行以及网络直播间数万网友展开讨论。

在创业初期对于做什么非常纠结,*后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把一些市场做一个垂直的细分,*后选定了云南菜。所以有了彩泥这个品牌。

我的开发是围绕**体验感,五味一体即眼耳口鼻和触感。因为云南菜是所有餐饮品类中**体验的一个特殊表现。

云南菜有三个壁垒:

**、原材料采购的壁垒。因为云南原材料的采购渠道、运输渠道、有效仓储等都是有壁垒的;

第二、厨师壁垒。我们专注于云南人做云南菜,可是在江浙地区,要招一个云南厨师**困难,大多数是川菜、粤菜那些师傅;

第三、设计和装修壁垒。云南的装修设计投入非常大,除去模块化设计,如果要做个性化、差异化设计装修层面要花很多*,所以这块资本投入很大,但这也是人为造就的壁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