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酥什么馅好吃?保质期多久?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蛋黄酥是非常好吃的食物,一般在中秋节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点心。许多人喜欢自己做蛋黄酥吃,那么手工蛋黄酥保质期多久?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蛋黄酥什么馅好吃

**古法四大蛋黄酥

莲蓉蛋黄酥、紫薯蛋黄酥、黑金蛋黄酥、肉松蛋黄酥。

作为三大招牌之一抹茶流心蛋黄酥,连不爱蛋黄酥的我,都停不下来!手工麻糍+抹茶内陷+奶黄流心,抹茶流心蛋黄酥,**迷倒一片抹茶控,酥控迷hold不住肉松流心。

传统肉松大多采用鸡肉松,而冯匠直接采用猪肉松,不油不腻,在口感上更富有层次。豆沙选用进口红小豆豆沙,粒粒醇香,肉松红豆流心。

****,紫薯流心

有颜有内涵的蛋黄酥,老少通吃的紫薯流心味。因为低糖少油,适合各个年龄层,如果你不喜欢吃肉松,可以试试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