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好做的生意有哪些?好做的生意盘点?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都是奔着挣*的目的去的,有许多创业者不知道创业项目选择什么行业好,选择前要了解现在*好做的生意有哪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就好做的生意盘点了下,希望能帮助正在创业的你!

1、粗粮早餐

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小本生意你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像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茶叶蛋、 粽子等等,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不起眼的小本买卖,利润率实则不可估率的,但缺点是比较辛苦!

2、白酒

以五粮液酒厂为例,每吨粮食能够生产100市斤左右白酒,其中10市斤*品质好的是五粮液,其余则被用作什么五粮春啦、浏阳河啦类似低端产品。每吨粮食的收购价格大概是400块*,而生产出的产品在市场上零售则*多可达到15000元左右。大家不要相信某些白酒所谓的N年陈酿,厂家没那耐心真的去陈酿,只不过是用现代工业的催化剂加快发酵过程罢了。

3、自助*锅店:酒水品种决定**与否

自助*锅店,因投资小,适合大众,进而成为众多中小投资者热追的项目。可是并不是所有自助*锅店都**,其问题出在哪里呢?据业内人士透露,自助*锅店之所以受市场欢迎,主要原因是花一定费用,可以随便吃。那么投资者要想**,唯一的前提就是不断提升自助*锅翻台率。如果翻台率较低,自助*锅店根本不会**。而人们吃*锅时,通常会喝酒水。所以酒水种类就决定了投资者**与否,碳酸饮料应该是店内的唯一饮料,因为吃牛羊肉时,喝碳酸饮料,很容易有饱腹感,这样就不仅降低了*锅店的成本,还能提升翻台率,利润自然能提升。

4、鲜奶吧

*近几年, 人们对养生的重视程度持续飙升。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基本可以借鉴市场上流行的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在4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