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赵薇做的鸡蛋肉卷怎么做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中餐厅节目中店长赵薇准备做一道鸡蛋肉卷招待客人,鸡蛋肉卷是非常有营养的,那么中餐厅赵薇做的鸡蛋肉卷怎么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中餐厅赵薇做的鸡蛋肉卷怎么做

材料:

肉馅,干香菇,葱姜,胡萝卜,盐,糖,香油,蛋,淀粉,水.

做法:

1.肉馅用葱姜末和生抽糖盐蚝油黄酒和五香粉拌匀备用

2.鸡蛋在碗里打散

3.平底锅中倒少许的油

4.锅热后,把打散的蛋液倒入,转动锅柄,使蛋液成为薄饼

5.烙好的鸡蛋饼

6、把肉馅放在鸡蛋薄饼上,

7.卷成一个卷

8.做好的鸡蛋卷放在盘子里,入蒸锅蒸15至20分钟即可,

9.凉后切片装盘。

鸡蛋肉卷的营养价值

猪肉

为人类提供**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鸡蛋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蛋白质为**蛋白,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作用;

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

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