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式月饼可以放多久?可以放冰箱吗?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月饼的种类有分很多种,广式月饼是其中的一种哦,它的特点是皮薄松软、油光闪闪、好看又好吃!请看本文介绍。

广式月饼可以放多久

这个不能标准很难界定,原因在于,不添加防腐剂的产品,含水量的不同和外界温度的不同保质期一般不同。

月饼中不添加防腐剂放置于低温环境下,大约7到10天。

另外:一般情况下,含水分越少的食品越不容易变质。同样都是面包,有的保质期只有3天,而有的却可以达到6个月之久,这就和含水量有关。像蛋黄派这类的食品,除了含水量少、含油多以外还会在食物表面喷一层酒精,同样起到防腐作用。

广式月饼可以放冰箱吗

月饼和其他的淀粉类食物一样,可放冰箱中保存,能有效的延长月饼的保质期。但是,不是所有的月饼都一定适合存放冰箱中,除了冰皮,鲜肉馅的外,其他的并不建议放冰箱。

月饼属于高淀粉食物,冰箱的低温能延缓月饼变质,延长其保质期,但也只能延长很有限的时间,月饼在冰箱中也仅能存放半月左右,过久存放还是会变质,变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