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酒店会涨价吗?价格涨幅多少?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节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到了,很多人都计划着出去游玩。而出门*重要的提前购买车票和预定酒店。那么国庆节酒店会涨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十一国庆节酒店会涨价吗

会。

距离国庆**周尚有一个多星期,但酒店预订已经迎来高峰。青芒果旅行网发布的《2014年国庆出游预测报告》显示,国庆期间,国内酒店预订量同比上涨140%左右,酒店价格飙升,*高涨幅超200%。而来自旅行社的数据显示,港澳酒店价格较往年更稳定,各**酒店价格较平日仅有30%左右的增幅,基本与周末价持平。

2017国庆中秋节酒店价格涨幅多少

今年国庆期间,国内酒店预订量呈**式增长,同比上涨约140%左右,经济酒店和客栈价格飙升,价格在300~600元左右,较平日上涨100~200元,特别是厦门、三亚、丽江等热门目的地酒店价格涨幅*大,*高涨幅超200%。

虽然出游旺季港澳酒店“水涨船高”的情况已成惯例,但今年**周港澳酒店整体价格却趋向平稳。据广之旅介绍,今年国庆**周,港澳酒店除10月1~4日的房价普遍维持在平日周末价,较平日价有30%左右的上浮之外,其他日期均与平日价基本持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