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装修要多少钱?具体是怎么算的?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投资始终是大家 热爱的投资项目,没有太复杂的技术限制,受众又广,资金回流也快。那么奶茶店这样的小店,装修基本上就不能太差了,毕竟顾客都是年轻人,外貌协会更是严重。那么一般奶茶店装修要花多少*呢?小编以20平米的小型奶茶店为例。

一、奶茶店装修布置原则

1.店面门头装饰很重要

茶店的店牌字体及大小与门面装饰,要结合奶茶店的店牌以及门口各种装饰风格,体现品牌所面向的主要消费人群。奶茶店店面设计风格要迎合这部分人群的主流价值观和审美情趣;切莫因为强调自身特色而导致顾客的不认可。门头字的颜色和门面外观的颜色一定要搭配好,有特色 好,但是一切以吸引顾客为主。

2.奶茶店软装搭配

小奶茶店尽量选用木质或有机材质的装饰材料,而较少的选择机械性较强的石材等,灯光是很好的彰显空间的装饰物,在奶茶店等时尚饮品店装饰设计时,可在店内灯光设计上下些功夫,从而增加店内浓烈的时尚、温馨、浪漫、气息,当然门前霓虹也是不错的选择。年轻人多喜欢可爱的饰品,奶茶店装饰设计中,在店内摆设些,玻璃、水晶等装饰品,也很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力哟。

二、20平米小型奶茶店装修预算清单

20平米普通的奶茶店装修,简单装修预算可以在1万-3万元左右,其中不计设备。

1.奶茶店硬装预算:1.5万元左右。

简单墙纸装修,地砖装修,吊顶采用平顶即可,灯具费用在1000元左右。

2.奶茶店软装预算:2.85万元

冰箱一台2000元,冰柜一个2000元,水果展示柜一台1500元,封口机一台1500元,碎冰机一台500元,搅拌机一台1500元,奶茶摇摇机1500元,制冰机一台2000元,原材料、吸管杯子合计3500元,其他锅碗瓢盆合计2000元,桌椅板凳合计2500元,广告设计8000元。

奶茶店装修要多少*?简单装修3-5万全包就够了,精装修追求设计,奶茶店的装修费用就可能更高了。建议大家还是选择较**的工装公司为自己装修哟,几家装修公司对比一下,性价比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