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高铁提前几天几小时放票?时间是 多久?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高铁售票的时候都会有放票的时间段,很多人都会在这个时间段进行*票。那么2017年十一国庆节高铁什么时候会放票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17国庆节高铁放票时间段

12306开车4小时前放票

2017高铁放票时间段有几个,*先一般都是在开车4个小时前放票。

就好像每人手里都会有底牌一样,在开车4小时前会有**票; 如果没有卖出去,就会放到网上,这也是为什么有时候会出现,开车前可能会买到票的原因。 所以,如果有人没有买到票,不防在开车的四个小时前再查看是否有票,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12306开车前24小时放票

这里大家只需要记住在*车开车前24小时,会有一次松绑阶段,比如:有10张票是预留给XX到XX的乘客,如果没有卖出去,那么在开车24小时前就会放出此票。

另外在提前**的中午12点,下午17点,18点都会有一次放票时间。

12306放票时间,提前三天

2017高铁票放票时间还有开车的三天前,这可以说是一个**时间,车站会把给各大旅行社和各部委的预留票没有卖出去的部分放出来;

但是有时候会出现内部包票的情况,因此这个时间段,*票也是需要运气的。

12306网上订票提***天放票

提***天晚上19:00,放10天后的T、K和普通列车始发票。这是**重要的放票**时间!!基本上除了T17、T47、T69、T41这样的极紧张车次之外,绝大多数车都可以在这个时间打出票来。

我们所谓的“提***天排队买票去”,说的就是在这个时间去窗口趴票。不过晚七点一到,马上前几手票都必定是票贩子的。

运气好的排在前面的乘客,可能会在19:15分左右(当然是在票贩子和熟人的票基本搞定之后)*到几张剩余的自己需要的票(往往是硬卧上铺等残羹冷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