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中国新歌声现场当众贬低歌后杨千嬅唱功真的吗 那英为什么被批没素质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呢!一直觉得那英唱功还是不错的,只是行事不太好,这不,近日又得罪一个人,那么那英当众贬低歌后杨千嬅唱功是怎么回事?那英为什么被批没素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直觉得那英的歌曲还可以,就是行事方式不太好,也没见她年轻时怎么狂!

不知道是那英背景雄厚,还是别的节目不请她,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新歌声》,其他三位导师换来换去,**她稳坐泰山,从未缺失过任何一季。但不得不说,那英的情商非常有问题,曾经就在好声音舞台毫不顾忌的说:刀郎的歌只有农民才听!一句话得罪了全国农民,连娱乐圈纪委王思聪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和那英开撕,和这位天后扛上了。

*近,那英又搞事情了,并引发众怒!在*新一期《中国新歌声》组内**战,陈奕迅战队开战,杨千嬅为了助阵人气美女于梓贝,与其共同演唱《可惜我是水瓶座》,毕竟是自己的成名曲,杨千嬅用浓厚的情感和动人的旋律,打动了许多观众,但是那英却这样点评......

言下之意,说杨千嬅唱的和学员一样?再看看杨千嬅的表情,真的是一脸气愤了!要知道杨千嬅可是金曲歌后啊,而且在2002年、2008年与2009年还三度夺得**劲歌金曲*受欢迎女歌星。不仅杨千嬅气愤,很多网友也是为杨千嬅抱打不平,开始炮轰那英,要其滚出娱乐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