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创业做什么最挣钱?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十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十万块投资什么行业比较挣*呢?十万块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个不大也不小的资金,十万块也照样能创业挣大*,只要能够选择好创业项目,看住市场,依然能够创业挣*,十万元创业做什么*挣*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农村,老人和小孩占多数,而许多小孩也喜欢吃烧烤类的小吃,在农村群众密集的地方摆一个烧烤箱,做各类肉质、蔬菜烧烤,只要把口味弄好了,有了客源,小生意也一定能做大、做强的!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青年创业的朋友。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不少青年旅馆的业主都希望能对有志青年进行帮助,因为他们总想着:“也许今天来住店的,将来就是一位***的大人物。”

原味果汁健康营养,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应有尽有。开设这样一个小屋你一般需要投资3万元,本着小本经营,薄利多销的原则,成本用不了多久即可收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