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叶店产品陈列有哪些技巧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产品陈设是茶叶店内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厚、生动的终端陈设能增强视觉效果,招引消费者的“眼球”,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愿望,提高茶叶店的出售。那么茶叶店的产品陈设都有哪些技巧呢?

陈设要丰厚

有些店经营者忧虑茶产品易损坏,在上柜出样时会减少茶产品的种类和数量,其实这样做简略使消费者发生幻觉,认为出样的茶产品质量有问题或是库存积压品,然后影响了茶产品出售。因而,在茶产品陈设过程中,应该力求出样种类丰厚,选择地步增多,这样才干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愿望。

陈设要有序

有些店经营者在茶产品陈设时随意摆放,乱七八糟,让顾客进店之后没有头绪,不肯再次莅临。因而,店经营者陈设产品时应该依照必定的办法进行排列,如以茶礼、散茶、茶具进行分区,或以价格、种类、层次进行分类,如此既便利顾客消费,也有利于店把握各种茶产品的出售状况。

陈设要有立体感

有些茶叶店仅仅简略地平铺陈设产品,其实这种做法缺乏层次感、立体感,无形之中减少了消费者与产品的接触面。因而,在茶产品陈设中,应适当选用添加茶产品的陈设高度、增大摆放间距、加长茶产品陈设面积、平面与立体有机组合等办法,使茶产品陈设更具立体感。

陈设方位要夺目

在茶产品陈设中,要将茶产品陈设在货台的**线上,与消费者的视野平行为佳。不要把茶产品陈设在货台的底层,而是应将茶产品陈设在货台的*夺目处,使消费者能一望而知,便利购买。

陈设的装饰与改换

因为受条件的约束,有些茶叶店经营者的茶产品陈设比较单一,除了茶产品别无他物,其实身边的一些一般东西也能够成为店的装饰品。如将新品茶的宣传单页展现在展厅营建氛围,或将“**店经营者”、“茶职业**连锁品牌”等牌子置于货台上,明示消费者等。别的,*好隔一段时间将所陈设的茶产品从头布局一下,或将货台方位进行适当调整,以增强消费者的新鲜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