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餐馆最赚钱?有哪些好的手段吗?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开家能**的小饭馆的确是很实惠的事情,自己一家不仅可以在店内不费心思地包下伙食,刨去各项开销之后还能**稳定的增值。如果你拿定主意决定开餐厅,马上又冒出新问题:开什么样的餐厅?怎样开餐馆***?什么规模和档次的?需要多少投资?回报如何?会有多大风险?

手段一:会员制

每一个人随身携带着的卡包里有好多个餐馆的会员卡。这些卡都是在店里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后,店家为了吸引回头客送给他的打折卡,下次再去就餐,可以凭借这张卡打9.5折,*实惠的可以打到8折。还有的餐馆承诺顾客消费到一定额度后可以打更低的折扣,或者打折的同时送积分,积分可以换礼品或代金券等。

手段二:每天一款特价菜

寝室的一个兄弟每到周四都会去校园附近的一家小馆子开荤,原因在于,这家餐馆每天都会推出一款特价菜,而周四这天推出的特价菜恰恰是这个兄弟*喜欢吃的辣子鸡丁。这位兄弟于是每周四都去吃一回,有时还要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每天推出一款打折菜。而冲着特价菜而来的顾客进店后,肯定不会只点一个特价菜,再要些其他菜品就可以找平了。

手段三:特色菜品

每一个成功的餐馆都是靠自己独特的招牌菜或菜系来吸引顾客的,因此,选择什么特色菜作为餐厅的招牌也是非常重要的决策。这个特色菜一定要是受人们欢迎的,有很好的接受度;菜品一定要做得地道,当然,前提条件是要请到做这道菜的厨师;这道特色菜在别家店难以吃到,或者有独家的调制秘方,不会被竞争对手轻易复制和超越。

手段四:优化资源,降低成本

作为一个管理者,如果能够在源头进行统筹,整合好各方面的资源,进行优化、合理配置,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节约成本,甚至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精确核算食材物料的用量,减少浪费;合理安排员工任务,提振员工气势和积极性,做到人尽其力;合理开发吸引客户的其他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