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奶茶店需要多少钱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奶茶是人们非常喜爱的饮品,开个奶茶店,也是非常好的创业点子。那么,加盟奶茶店需要多少*?费用如何来估算?您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开奶茶店的费用?下面小编就带您来看看加盟奶茶店需要多少*。

加盟奶茶店需要多少*?投入的设备费用:两台冰柜两千多、封口机两百多、冰沙机两百多、不锈钢冰桶三个以上、煮珍珠用的电饭煲或电磁炉、烧开水的电热水器炉、各种器皿几个、漏勺几把、吸管桶两个、各种口味的果粉保存用的存储瓶、冷水杯六个以上、果汁瓶几个、奶茶平勺几把(对应冰桶数量)、不锈钢摇杯、大计投入一万左右。

加盟奶茶店需要多少*?以上就是加盟奶茶店的大致费用,当然,加盟奶茶店,所需要的费用,也跟项目本身有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