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快来了 你真的不考虑开家烤友记烧烤店吗?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九月已经到了尾声,接下来天气会越来越冷,而在冬天即将来临的时候,你真的不考虑开家烤友记烧烤店吗?也许你想问:烧烤店那么多,我为什么选择烤友记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些吧!

开家烤友记烧烤店靠谱吗?烤友记加盟优势如下: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派乐汉堡旗下品牌十余年的餐饮管理经验;汉派烧烤鲜明的品牌性格;年轻一代熟悉并喜爱的烧烤品类

**化的加盟方式:拥有完备的特许加盟制度,沿袭遗留的**化加盟模式,提供给投资者多种价位投资选择;公司协助选址,餐厅统一装修;免费加盟培训,定期促销活动等。打造**的加盟服务平台;

成本优化管理:小本经营,总部资金实力**;总部对原材料采取“期货”式的大批量购进;**品牌强强联合;厂家直接供货,无中间环节,**低价进货;

现代化的物流体系:总部武汉九省通衢,强大的物流优势 10000余平方的物流仓储,全国每天配送 全国各地平均到达时间仅48小时 全国**分公司,进一步**物流配送的及时性。

高速的产品研发力:全线产品涵盖12大系列,100多单品 拥有*立专业的品控以及产品研发中心 产品研发及技术**让新品层出不穷。

五**的营运管理服务:15余年丰富实战管理经验,为个人制定专属完善的成功经营战略,提供开店前专业选址、装修等建议。完善的店铺形象设计,施工全程指导,总部营运督导定期进行营业指导;**营运主管定期提供一对一经营指导,全力提高门市管理与经营水平。

专业的营销策略团队:总部常年广告支持和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 根据市场状况实时制定调整整体宣传策略 不同时段多主题**,经常性互动行销活动 强大市场销售讯息资源收集与加盟商共享。

*额的品牌**投入:总品牌****团队整合各类优势媒体资源 平均每月40万的*额广告资金投入 牢牢控制目标消费群体的注意力制高点 与总部共享打造的品牌高知名度以及美誉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