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子可以空腹吃吗?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吃水果也要挑适当的时候,吃提子也不例外。那么提子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什么时候吃提子比较合适?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吃提子的注意事项!

提子是酸性的,会加大胃的酸度,使人产生嗳气,就好似打嗝,若后来再吃东西就容易腹泻。

这就要看你个人的情况了,如果平常胃口很好,早上空腹吃一些也是没事的,但不要多吃,如果胃口不是很好,那就不要吃,毕竟早上胃酸比较多,容易带来胃不舒服。

水果都建议饭前吃,*好提前半到一个小时,饭后吃等消化到水果的时候都是烂水果了全部在胃里边腐烂了。

水果适合在早餐后食用,或者在下午茶食用。下午茶即中饭后两个小时。

提子中含有鞣酸,而海鲜中则富含蛋白质,鞣酸会和蛋白中氨基酸的氨基端结合,使蛋白质变性凝固沉淀,可能会导致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所以,提子*好是不要跟像龙虾、螃蟹等海鲜一起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