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变红还可以吃吗?为什么要泡?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糯米香软可口,营养丰富。不过糯米不好存储,容易变色。那么糯米变红还可以吃吗?变红的糯米怎么处理?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糯米的保存同大米近似,可放在干燥、密封***的容器内,并且要置于阴凉处保存即可。另外可以在盛有糯米的容器内放几瓣大蒜,可防止糯米因久存而生虫。

糯米没有泡的粽子比泡过的还劲道,不过这种方法作的粽子*好是热着吃。凉了就发硬。泡过的米包出来的粽子热着吃不好吃,发软。凉着吃刚刚好。

喝水对胃不好,饭后喝水会降低胃酸浓度从而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何况你吃的是相对不易消化的糯米食,需要更多的胃液帮助消化,这时候马上喝凉开水肯定会糯米食的消化吸收,**消化不好还会降低体质,甚至患上肠胃炎,所以这个习惯要改正。可以在吃饭中途不时进点汤水,这有助于食物的稀释和搅拌,从而有益于胃肠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