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面放久了还能吃吗?区别在哪里呢?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挂面是面条的一种,不过很多人分不清楚挂面和面条。那么挂面和面条的区别有哪些?挂面和面条哪个好?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挂面放久了,有味了,当然不能吃了,因为有味道了就说明挂面已经发霉变质了,吃下去的话会拉肚子,很难受。

挂面是一种细若发丝、洁白光韧,并且耐存、耐煮的手工面食,有圆而细的,也有宽而扁的,主要品种有普通挂面、花色挂面、手工挂面等;按辅料的品种分有鸡蛋挂面、西红柿挂面、菠菜挂面、胡萝卜挂面、海带挂面、赖氨酸挂面等。目前,挂面已形成主食型、风味型、营养型、**型等共同发展的格局。挂面因口感好、食用方便、价格低、易于贮存,一直是人们喜爱的主要面食之一。

挂面是以小麦粉添加盐、碱、水经悬挂干燥后切制成一定长度的干面条。挂面是一种细若发丝、洁白光韧,并且耐存、耐煮的手工面食,有圆而细的,也有宽而扁的,主要品种有普通挂面、花色挂面、手工挂面等。目前,挂面已形成主食型、风味型、营养型、**型等共同发展的格局。挂面因口感好、食用方便、价格低、易于贮存,一直是人们喜爱的主要面食之一。

鲜湿面是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也可以是杂粮面、马铃薯粉、红薯/白薯粉、豆粉等,经过制面(含:真空和面、压延熟成、面线切出、(蒸)煮、水洗(酸浸))工序、再经微波高含水灭菌保鲜系统灭菌、封口包装、冷水喷淋、风淋干燥,经过简单调制,即可食用的保鲜保湿的方便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